银河电子天天洗码:

搜索

本文地址:http://330.3388784.com/thread-1693768-1-1.html
文章摘要:银河电子天天洗码,而陨落地点则在落日之森原本在一旁看着:陷阱那他。

私聊 收听

粉丝0

腊肉72

楼主
发表于 2020-12-12 09:45:2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今日超级品牌萬利隆


相信所有的吉首人都知道这个品牌吧!但是一定很少人知道他来自哪里。
湖南萬利隆有限公司于1988年元月在湖南湘潭市成立,至今32年,完成了从传统的手工制作到现代企业制度化数字化生产经营的蝶变之旅。

利隆从1998年就在吉首开了第一家门店,虽然当时小编还是个脸上挂满鼻涕泡泡的小屁孩,却有一段难忘的回忆,那时我们村有一个当时读初中的大姐姐,她对我特别好,有那么一次带我去了利隆,当时还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后来读初中的时候才知道是利隆,装修应该是很精致的那种(小编忘了),那是我第一次吃烘焙面包,怎么说呢,我现在还依稀记得当时的味道,热乎乎的,松软可口,中间夹着一层夹心,美味极了,小编当时是第一次用刀叉,怎么说呢,就是乡里人进城那种场景,大家可以尽情想象一下,哈哈

一直到今年2020年,想不到吉首利隆这么一经营就是22年,还新开了多家分店,已经深深植入我们吉首人民的生活和回忆当中了,一直陪伴着我们成长,得到了大家的信任和认可。

生产出许多经典美味的产品,比如早餐常备选手黄金条、白面包、毛毛虫,蛋糕更是不用多说,多少人都是吃着他家的蛋糕长大的,这都是满满的回忆啊!

他家主要产品有面包、蛋糕、生日蛋糕、中西式点心、元宵汤圆、端午粽子、中秋月饼、年礼、饮品、糖果等。

电话:18107438559
营业时间:7:00-22:00

嗨吃节活动规则:100=50元生日蛋糕券+30元烘焙券+20元牛轧糖券

1、50元生日蛋糕券(正价购任一款生日蛋糕抵用1张)
30元烘焙券(正价消费自制产品满60元抵用一张)
20元牛轧糖券(正价购买牛轧糖满40元抵用一张)
2、100元嗨吃券(生日蛋糕券+烘焙券+牛轧糖券)一次性核销回收,生日蛋糕券核销券时可提前预订,有效预订期至2021年5月28日止,没有享受的权益视为放弃;
3、嗨吃券最多可叠加2张使用,如30元烘焙券,满60-30,满120减60;
4、吉首市内9店通用,特价、团购及外供商品不适用。



品牌理念
品牌标志为 ,由两个爱心和托盘的图形构成。从立体的角度来看,像一个蛋糕的形状,萬利隆的“萬”字的第一个字母“W”也隐藏在内,标志具有烘焙行业的行业属性,象征着在食品行业里,萬利隆一直用良心做事,心连心不仅体现萬利隆与消费者心心相印,也体现了萬利隆员工之间深厚的感情。
品牌英文商标为willove”,由“will”和“love”组合而成,寓意着萬利隆将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品牌广告语为焙亲近.倍幸福”,含义:相遇、相知、相伴三十余年,我们迷恋着一种彼此的味道叫亲近!在萬利隆,没有陌生人!美和味,其实就是一种生活,用心烘焙,幸福才会加倍!
小编探的是萬利隆湘洲阳光店,接下来要化身晒图狂魔啦,准备好了吗?不知道以下有没有网友们爱吃的产品,希望大家踊跃留言哦



+0

私聊 收听

粉丝0

腊肉37

沙发
发表于 2020-12-12 10:47:04 |只看该作者

私聊 收听

粉丝27

腊肉6786

板凳
发表于 2020-12-12 11:07:49 |只看该作者
限制太多了,买了感觉没有多大优惠
▲来自于华丽的西5.0

私聊 收听

粉丝3

腊肉2725

地板
发表于 2020-12-12 11:22:14 |只看该作者

私聊 收听

粉丝3

腊肉3726

5#
发表于 2020-12-12 11:22:14 |只看该作者

私聊 收听

粉丝5

腊肉14360

6#
发表于 2020-12-12 11:34:35 |只看该作者

私聊 收听

粉丝3

腊肉1228

7#
发表于 2020-12-12 13:50:34 |只看该作者

私聊 收听

粉丝3

腊肉1228

8#
发表于 2020-12-12 13:50:43 |只看该作者
喜欢吃,银河电子天天洗码:蛮不错
▲来自于华丽的西5.0

私聊 收听

粉丝3

腊肉2887

9#
发表于 2020-12-12 13:54:18 |只看该作者

私聊 收听

粉丝3

腊肉3145

10#
发表于 2020-12-12 13:55:09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